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和懋、媽咪菇一家三口悠閒地走到東風新意,悠閒地吃了滿足的晚餐,媽咪菇也乖乖地坐在餐椅上,順利地把我準備的柴魚風蔬菜泥豆腐蓋飯吃完。

還玩了一些遊戲,也到大芳超市買了牛奶。媽咪菇走得很穩之後第一次來到超市,新奇而興奮地在貨架間穿梭。

就在我結完帳轉身時,看到她搖搖擺擺的身影向我走來,手裡抓著一顆油綠的酪梨,懋說是媽咪菇要買的。

笑著笑著我回去結帳櫃檯,掏出35元買下媽咪菇的酪梨。但她意猶未盡還想逛,又回到冷藏蔬菜區,張大了眼睛張大了嘴,這裡拍拍那裏瞧瞧。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懂得或記得,她又定在酪梨前不走,懋說媽媽已經買了,她還真等到看到我袋子裡的那顆酪梨,才滿意地離開。

 

就這樣一家三口,在這樣雨後涼爽的夜裡,我嘗到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