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到浴室洗把臉居然看到脖子上有個小點,像是髒東西黏在脖子上。用指甲摳了幾下,完全沒有脫落的痕跡。

可惡,就是我不想看到的,新長的痣。

這兩年身上斑點越來越多,手臂上、臉上總會突如其來地多了一個點、兩個點。專家說,身體逐漸老化的時候,黑色素就不會代謝掉,而沉澱在皮膚形成痣。

所以我們看到老人家臉上身上滿佈大大小小的斑、痣,就是這樣。

 

啊~~~~~~~老啦,老啦。

我還真討厭看到這些斑斑點點的,陳珊妮有首寫給奶奶的歌,有句歌詞:妳的皮膚都穿鬆了。

穿鬆了...穿鬆了。我也把我的皮膚給穿鬆了。

我還想和媽咪菇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