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陣子,終於家裡和工作都小小的告一段落。

 

這兩個月,家中接連有人開刀和預定要開刀,連我自己也每個禮拜往醫院報到一次。每天照三餐吃藥,吃得我都亂了,終於體會到慢性病人會忘記要吃藥或是搞不清楚到底藥吃了沒的窘況。五月又是報稅的季節,被瑣事纏身,差點連這個都給忘的一乾二淨。幸好之前某天未雨稠繆,單據都整理成冊了,要不然又是一番東翻西找。家人開刀之後,親戚來訪的熱潮才稍減,某大人物的生日卻又讓我小忙了一下。雖然是在家中的慶生,我卻不想失了歡樂的氣氛。簡單卻用心的佈置獲得大家的好評,真是太高興了。我把可愛的紙旗子留在客廳牆上,進門時看到它,會開心呢!

 

工作上,這個月公司第一次開了比較正式的內部會議,效果很好。還有九月參展的事、六月去玩的事、其他啦哩拉雜的事...  都在今天做了一個確定。接下來,就等下星期家人開刀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