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工作綁住,沒趕上原本一直在看的醫師門診,又不想明天晚上重排一次,所以就直接換成夜間診的另一位醫師檢查...

依照慣例呢,每次都會照個超音波。上上個禮拜,媽咪菇的體重是1910g,而因為我的體型,醫生有建議過我胎兒的重量,大約2800g會比較好生,所以我就一直希望媽咪菇以每週150g的幅度來增加,到出生剛好就是2800g,之前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增加,但是,今天一量,媽咪菇居然變成2600g!!

兩週之間,差了600g呢!

這還得了,離預產期恰恰還有一個月,這樣到生就會超過3000g了啦。而這個醫生同樣也建議媽咪菇真的不能太大,因為他認為我的骨盆比較窄,生產的時候要是胎頭/骨盆size不對稱,生不出來就會變成送開刀房了...

 

不過在網路上,我也看到很多人說,出生的時候小孩的體重跟超音波估計的根本不一樣。今天這個醫生也說明,每個醫生的儀器設定值不同,或許量出來的也不同... ㄜ...這不是也很冏嗎...

昨天夜裡發神經,夢到媽咪菇都足月了還不肯出來。喂~~~該出來就要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