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

  出門前就著日光,在鏡子前抹面霜,仔細一看,發現脖子紋路居然明顯了不少。

  想是真的歲月不饒人,自以為還年輕貌美,其實皮膚已經鬆鬆如也,只是眼睛被蛤仔肉黏了,搞不清楚狀況而已。

  邊想著,也許可以動點什麼小把戲,不過又理智地覺得何必強求外表的年輕呢?

 

關於媽咪菇:

  進入了十分好玩的年紀囉。原來熬個一年多,就可以輕鬆一點。

  比較起來,她真的是算好教的。不曾在公共場合大吵大鬧,也不會東跑西撞。

  已經懂得很多,互動得相當好。

  昨晚要帶她去出去走走,先問她要不要去麵包店,她點頭。後來又問要不要去公園,她也點頭,鞋子馬上拿來,表示快走快走,呵。

  又問她要先去麵包店嗎?她居然沒有回應。我又問,那是要先去公園嗎?她居然點頭。

  一歲五個月大的小孩,懂得先後順序,也懂得自己的喜好程度,實在令我又驚喜又好奇。

   現在也會上了大號之後,自己走到浴室蹲下來準備洗屁屁。諸多生活細節,都叫人覺得不可思議。

   字卡也記了很多,Flamingo, Doll, Iquana(長尾鬣蜥)...

   唯一就是肢體仍是不太協調,走路還在顛顛扭扭的,容易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