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因為本人是個龜龜毛毛的個性,於是養個小孩也可以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比方說副食品,堅持自己做的情況下,每個周六的下午都再做整周的副食品。(沒辦法,食物冰太久給小孩吃總覺得怪怪的,大人就隨便了啦!)

上周六也是在做副食品,本人目前最愛的是蒸有機紅蘿蔔!!!!

說到這,還真的不得不推薦有機紅蘿蔔這項,就算不喜歡吃紅蘿蔔的人,遇到有機紅蘿蔔,也會改變心意的。

有機紅蘿蔔吃起來甘甜,又不帶有一般紅蘿蔔的菜味,纖維也相當細緻,真是紅蘿蔔的極品呀。拿來做副食品,又超級簡單。只要削皮切成圓片狀,丟到電鍋裡,外鍋放2.5~3杯水,按下開關,就等著充分吸飽水分的有機紅蘿蔔完成囉! 哈哈哈~

 

好,回到正題。在我埋頭苦幹一下午之後,媽咪菇得吃晚餐了。

所有的紅蘿蔔片被我收到冰凍庫去,除了一片,是我特別留著直接for晚餐的。

但是,ㄟ,紅蘿蔔呢???  懋,你有沒有看到紅蘿蔔?

懋: 蛤?有啊,我吃掉了。不是給我的喔?

ㄜ.....

 

隔沒多久,我要餵媽咪菇吃益生菌。益生菌?益生菌? 懋~~,益生菌呢?

懋: 我、吃掉、了

ㄜ......

 

 

隔天星期日。我發現附近的兒童美術館居然有幼幼區呢。好,擇日不如撞日,就選今天去看看吧。

穿好衣服,找好鞋子,尿布、水壺、濕紙巾、手帕...全都帶好。

手推車也展開了。

媽咪菇,

大便了..............。

弄完又差不多四點,人家五點關門,我走過去還要20分鐘。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